English

中央党校出版社成为干部教育图书主力军

2005-04-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8日电今天上午,中央党校出版社在中央党校综合楼举办成立25周年座谈会。中央党校副校长王伟光、李君如、石泰峰、孙庆聚等出席座谈会,新闻出版总署发来贺信。

中央党校出版社成立于1980年4月,是由中央党校主办、主管的,以出版社会科学类图书为主的中央级出版社。至今已经

出版图书近3400种,发行1.28亿册/套,获得24项国家级大奖。建社以来,面对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新形势、新情况,中央党校出版社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锐意改革,以转变思想观念、转换经营管理机制为核心,以提高效率和效益为目标,在经营规模、两个效益、体制机制转变、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全国党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和思想理论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伟光代表中央党校校委对出版社25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出版社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牢牢把握正确的办社方向,从严治社,坚持党校出版社姓党,永远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牢牢把握新时期党校出版工作的发展方向,抓住中央大规模地培训干部的机遇,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建立一整套具有科学性、理论性、系统性和时代精神的,多层次、高水平的系列化教材,为干部教育事业提供有效的知识支持和信息保障,为我党加强执政能力建设服务,努力推进出版社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中央党校出版社社长李援朝作了中心发言,全面回顾了出版社25年来所走过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出版社25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座谈会由中央党校出版社总编辑李晓兵主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