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田首次培训海外服务商

2005-04-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记者郭丽君) 近日,当福田海外售后服务部部长彭仕顺走上服务培训的讲台时,台下听课的数十名学员有的西装革履,有的长袍曳地;有的金发碧眼,有的黑皮肤黑眼睛。这些“老外”都是福田的海外服务商,来自9个国家的11个服务站。对海外服务商进行培训,这在我国汽车行业还不多见。

坐在第一排的巴基斯坦MMC公司的服务主管马苏德表示,要想多卖车,售后服务也很重要。据悉,今后福田每年都要举办三到四次这种培训。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一批企业开始推进海外战略。2004年福田共出口汽车9000多辆,从今年到2007年的三年间,福田的出口量将增加10倍,到2010年,福田的出口目标是30万辆,打进欧、美、日等战略市场。目前福田海外经销商和服务商总数已达40家,今年年底将达到80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