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贾庆林分别会见西班牙参议长

2005-04-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诗佳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0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了西班牙参议院议长罗霍一行。

吴邦国说,进一步发展中西关系,深化中小企业等经贸领域的互利合作,加强彼此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磋商与配合,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他

说,全国人大愿与西班牙议会开展包括各专门委员会、友好小组在内的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增进两国人民间的理解和信任,促进双方各领域的合作。

贾庆林说,中方愿同西方共同努力,利用好“中西论坛”等渠道,把两国关系继续推向前进。他说,全国政协愿同西班牙参议院扩大往来,加强合作,共同为发展中西友好关系和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积极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