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理论学习纲要》出版

2005-04-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庆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 教育部近日编写印发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理论学习纲要》并于今天召开了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理论座谈会。与会者认为,这本《纲要》比较全面地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理论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有助于广大干部和师生从整体上把握“三个代表”重

要思想的科学体系和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对教育发展的根本要求,为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特别是其中的教育理论提供了一本重要的辅助材料。

教育部部长周济在会上讲话指出,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理论,需要权威性辅助读本。为此,教育部编写印发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理论学习纲要》,这是继《邓小平教育理论学习纲要》之后,教育理论领域中的又一重要成果。他希望教育系统的广大干部和师生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这一理论的精神实质,并在实践中努力贯彻这一理论,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教育工作的全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