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5中国开源应用年会5月召开

2005-04-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艳 我有话说

以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综合组、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和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赛迪集团 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开放系统应用发展分会和《开放系统世界》杂志社承办的“2005中国开源应用年会(Open Source A

pplication China 2005),将于2005年5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

大会设有主论坛和分论坛,探讨开源应用为中国信息化服务,还设有开源应用成果展览,全面展示我国开源应用成果 特别是在电子政务和企业信息化中的应用成果 和Linux及开源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硬件/网络系统等。会议期间,还将根据中国Linux及开放源码应用成果调查,颁发有关奖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