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欧家电第一品牌博世来华发展

2005-04-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小菲 我有话说

继去年博世冰箱、洗衣机进入上海后,博西家电集团中国总裁盖尔克先生日前说,今年博世将完成在华渠道布局,博世厨房电器、小家电将相继于明年、后年进入中国;2010年博世要成为中国家电国际品牌老二,占10%以上市场份额。

据介绍,博世是西欧家电第一品牌。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都定位在高端,1967年“博世和西门

子家电集团”成立后,两家以激烈的良性竞争促进合作、发展。博世表示,力争在人性化方面超越西门子,在价格上与其平起平坐,将把世界级的“博世服务”带到中国,承诺“百天百分百”,即100天内如不是100%满意可100%无条件退货。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博世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电子技术供应商。现在世界上所有的中高档轿车上80%的电子系统都来自博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