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校园“李宁三对三篮球总决赛”闭幕

2005-04-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蔡闯 我有话说

4月17日,历时6个月,转战全国120所高校,“李宁三对三不服就单挑”校园篮球全国总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篮球场中心赛场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9个城市的冠军队展开巅峰对决。总冠军、单挑王、得分王、扣篮王、三分王,被各路英雄收归囊中。随着比赛圆满结束,“不服就单挑”已经成为大学校园篮球场上最流

行的语言。

北京1016队经过艰苦的奋战,战胜了武汉狂人队,赢得了总冠军。来自武汉的李忠“摆平”了其他8个赛区单挑王的挑战,成就了自己的英雄霸业,得分王,三分王,分别由来自武汉的王亮和来自上海的顾敏两位选手获得。总冠军队,单挑王,得分王,将于7月赴西班牙,在西班牙篮球国家队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并与当地球队交流比赛。

为了推广校园篮球运动,李宁公司全力配合大学生超级联赛,发起并组织了“李宁三对三校园篮球赛”。在本次三对三总决赛现场,CBA球星胡光、张云松、遇俊锴三人分别在“扣篮大赛、三分狂飚、斗秀ing”三个环节与观众互动交流,尤其以上届CBA扣篮王胡光最为抢眼,他毫不吝啬的向同学们展示其扣篮绝技,还在现场指导同学们正确的扣篮姿势和方法。作为比赛的组织者兼赞助商,李宁公司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最新一代Free Jumper系列专业篮球鞋,以及比赛服装、用球等全系列李宁专业篮球装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