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菲华人社团高度评价大陆对台政策

2005-05-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5月9日电(记者王传军)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本显今天在菲华各团体会议上表示,中国政府最近在对台政策上表现出的灵活性使当地华人坚信,中国的和平统一一定会实现,以和统会为首的华人社团愿积极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更多贡献。

陈本显说,近期以来,特别是中国

政府制定《反分裂国家法》后,台湾岛内的政治生态发生了重大变化,国民党、亲民党相继组团访问大陆,掀起了两岸交流的新高潮。胡锦涛主席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会谈时提出的“新四点”,完全符合两岸的共同福祉,必将对促进两岸关系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发挥重大作用。

陈本显表示,菲律宾和统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种反独促统活动。菲和统会将坚定不移地与支持和平统一的友好团体、友好人士一道,共同推动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