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无偿献血活动周启动

2005-05-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9日电 由中国红十字会、北京血液中心主办、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完美百城千店万人无偿献血活动周”今天在北京启动。活动周期间,全国200多个城市、30家完美分公司、3000间完美专卖店,及当地红十字会、采血站参与举办。

中国红十字会倡议“无偿献血人人有

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热烈响应,使无偿献血走向经常化社会化。但由于各地临床用血需求的差异,很多采血站经常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临床用血紧张状况。为迎接“6・14无偿献血者日”,在全国范围组织“百城千店万人无偿献血活动周”,以此引导更多人及企业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云专为本次活动题词:“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据了解,完美公司在2004年5月8日就开展了“完美十周年百城千店万人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在全国120多个城市举行,献血总人数超过两万人次,总献血量达400万毫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