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次统一招聘高校毕业生

2005-05-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9日电记者冯蕾今日从商务部获悉,商务部、教育部、人事部定于2005年5月9日至22日联合举办2005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这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20年来首次统一组织招聘高校毕业生。

据介绍,54个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580余家

开发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的会员企业将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提供1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电子电器通讯、计算机和网络、机械和设备维修、贸易和物流、轻工食品纺织、广告和设计、化工、财务金融审计等30余个专业,所有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均免费参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