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摩托罗拉第11次向希望工程捐款

2005-05-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孔飞 我有话说

本报讯摩托罗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爱德华・詹德日前向中国青基会秘书长顾晓今递交了43万美元的支票,代表摩托罗拉向希望工程捐款。这是摩托罗拉第11次向希望工程捐款。这笔捐款将用于在中国偏远农村修建小学校、培养教师和支持优秀学生继续完成中学和大学教育。

迄今为止,摩托罗拉向希望

工程捐款达到了375万美元,共建设了72所希望小学,资助了600多名希望小学的教师接受培训,帮助了500多名学生继续接受高中或大学教育。

又讯:中国厨卫龙头企业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近日在成都共同设立“华帝全国1 2红领巾助学基金”,华帝总裁黄启均代表华帝股份公司首期捐赠100万元,资助1000名家庭困难学生继续小学学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