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光明公益奖(跨国公司)评选工作启动

2005-05-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际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光明日报主办、凯旋先驱公关公司、恒帝隆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单位协办的第二届光明公益奖(跨国公司)评选工作从5月9日起正式启动,颁奖典礼将于今年9月15日举行。

光明公益奖旨在彰显跨国公司在华公益活动,鼓励跨国公司争做优秀“企业公民”,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

谐社会增砖添瓦。作为全国性、综合性媒体,光明日报对跨国公司在华的公益业绩进行评比、颁奖、报道,这在国内尚属首家。光明公益奖共设20个奖项,包括十佳奖、最佳领导奖、最佳执行奖、最佳文化奖、最佳友谊奖、最佳爱心奖、最佳策划奖、最佳实施奖、最佳成效奖、最佳慈善奖、最佳个人奖等。评委会由光明日报、民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及社会知名人士组成。

光明公益奖的评选原则:1、组委会不向参评企业收取费用。2、参评企业在近年具有良好社会形象。3、参评公益项目的时间为2004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4、参评公益项目要与参评企业所在行业无直接关系。5、参评企业须为全球500强和行业50强的跨国公司,包括中资公司。6、体育赞助不在评选范围内。7、参评企业须提供所开展公益项目的凭证。8、企业自愿参评。9、赞助本奖的企业不参加评选。10、参评企业须于2005年8月20日前将有关资料报送到评委会。 地址 北京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光明日报国际部光明公益奖组委会收,邮编:100062,电话:13801017362,67078692,传真:67078684,邮件:gmgjb@163bj.com

参评企业须填报内容如下:企业名称、2004年全球和中国营业额、首席执行官和中国总裁姓名、在全球500强和行业50强中的排名、所在行业、项目时间、项目金额、项目名称、项目概述、执行情况、项目凭证、受益对象及其联络人电话、填表日期、填表人电话等。

由著名社会活动家姜昆主持的第一届光明公益奖(跨国公司)颁奖典礼于去年6月18日举行,200多家跨国公司参与了评选。光明日报还为获奖企业在颁奖典礼现场举办了公益项目展示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