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真空采血管可保护医护人员

2005-05-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金文 我有话说
日前,“真空采血管在临床的应用和发展”学术研讨会,就真空采血管在中国临床的应用和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会专家认为,使用真空采血管可有效避免医护人员接触血液的机会,减少污染,保护医护人员。随着检验技术的不断发展,使用不易破损且易于焚烧处理的PET塑料真空采血管得到了医务人员和患者的认可。

悉,西方国家真空采血管的使用率几乎100%。作为PET塑料真空采血管生产基地,北京积水创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INSEPACK真空采血管所用的PET原管、护帽、胶塞、分离胶、药物添加剂经过特殊的生产加工工艺和尖端技术设备制造而成。能适应不同的传送装置以及检测设备,具备良好的兼容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