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大启动文科“985工程”二期建设

2005-05-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宇江 记者 朱庆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南京大学文科工作会议上获悉,随着南京大学汉语言文学与民族认同、经济转型和发展、宗教与文化、当代资本主义研究、经济全球化与国际关系、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中心等六个文科创新基地揭牌,南京大学的文科“985工程”二期建设正式全面启动。

该校将以6个文科创新基地

的建设为战略突破口,面向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及现实问题,整合校内文科资源,促进学科交叉,同时实行文科特聘教授奖励计划,加大文科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全面提升南京大学文科发展内涵,最终形成富有特色的文科“南大学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