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沈阳一骑领先

2005-05-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五轮比赛,前四轮保持全胜的沈阳队本轮又战胜湖北队,继续保持领先,升班马四川队也有不俗表现,战胜江苏队,积分升至第三位。

没有赞助的沈阳队“裸名”比赛,不过正所谓哀兵必胜,自本赛季开赛以来,沈阳队竟然

保持全胜。本轮又战胜积分排第二位的湖北队,令人刮目相看。上赛季冠军广东队全力追赶,本轮胜出后,暂居第二位。升班马四川队本轮凭借外援、有“海外第一高手”之称的吴贵临的胜利,获取2分。首届联赛冠军上海队继续走背运,本轮负于北京队,目前以1胜4负的战绩排在倒数第二位,而北京队名次则升至第五,为参加联赛以来的最好名次。排在最后一位的是江苏队,由于本轮该队再次告负,目前全队5场比赛一和四负,仅获1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