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加大学生在河北医大进行文化交流

2005-05-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堂 我有话说

本报石家庄5月12日电为期5周的中国加拿大大学生文化交流活动在河北医科大学外语部拉开序幕。由加拿大大学生对外交流中心罗德教授率领的加拿大9名大学生代表到河北医科大学外语部进行文化交流。代表团11名成员全部吃住在学校,和医科大学同学一起上课、生活、学习汉语、随机座谈交流、参观访问。

加方代表还将到华北烈士陵园参观白求恩事迹展览,并到白求恩墓地献花。河北医大外语部主任赵贵旺教授介绍说,通过这次交流活动,架起沟通东西方文化的桥梁,今后将通过大学生互访,互派代表开展学术文化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开拓学生视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