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部举行司局级新闻发言人培训

2005-05-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教育部司局级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今天举行了开学典礼。教育部机关的16个司局和4个直属单位的20位司局级干部在集中三天的学习中将受到如何提高自信心和答问能力、如何在演播室进行采访、如何塑造自己的媒介形象、如何提高政府新闻发言人的口语表达能力等培训。

此培训班是

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司局级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后的第二期,旨在适应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对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提出的要求,特别是为进一步提高教育部新闻发布水平。为此次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班讲课的大多是国家新闻主管部门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和国内著名节目主持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