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科技活动周今起举行

2005-05-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以“科技以人为本、全面建设小康”为主题的2005年科技活动周5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展开。

据介绍,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将举办一系列重大活动,包括 在北京举办的“科学、运动、健康、和谐”科普互动展,“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大型科技游园会、科学经典名篇演诵会;

在江西举办的科技列车井冈行;在湖北、安徽、浙江等地举办的科技特派员巡讲和远程咨询活动;在上海举办的全国青少年优秀科普动漫画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和颁奖大会;在澳门举办的“体验科学”科普互动展等。

科技活动周是我国于2001年批准设立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的节日,根据国务院批复,每年5月的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具体工作由科技部会同中宣部、中国科协等19个部门和单位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