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方开始收缴被以通缉的巴武装人员武器

2005-05-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5月13日电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开始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和图勒凯尔姆收缴被以色列通缉的巴武装人员的武器。

以《国土报》今天报道,在杰里科的一些被以方通缉的巴武装人员已向巴民族权力机构上交了手中的武器,并书面承诺不再从事袭击以色列目标的“恐怖活动”。图勒凯尔

姆的武器收缴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以方今年3月将杰里科和图勒凯尔姆的安全控制权移交给巴方。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巴民族权力机构在这两座城市内应收缴以方通缉的巴武装人员的武器。在城市移交前,以方提供了被通缉人的名单。此后不久,以色列以巴方未能完全履行承诺为由,拒绝向巴方移交伯利恒等西岸其他三座城市的安全控制权。

报道称,上交了武器的巴武装人员将加入巴警察部队,但必须书面保证从此不得参与任何袭击以色列目标的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