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5-05-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广州地铁信息化迈向新高

日前,在广州地铁网站建设项目实施中,TRS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帮助广州地铁完成了网站一期的项目建设,获得了各方的好评。采用TRS解决方案改造后的广州地铁门户网站,是一个功能强大、稳定可靠的网络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广州地铁

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曙光推动杭州新华书店发展

日前,杭州市新华书店在原有的两台32位数据库服务器的基础上,又采购了一批曙光天阔S4800A64位四路服务器,用于构建其面向20多个门市的业务处理及数据中心。S4800A最大可以支持20GB,能充分满足用户的业务增长需要。据介绍,S4800A兼容32位/64位的应用模式。

三星智能终端登陆中国零售市场

PalmSource公司、三星电子、中国联通新时讯和Motricity5月11日在北京联合展示了三星SCH i539智能终端的众多功能和易用性,同时宣布三星SCH i539智能终端从即日起开始在中国零售。PalmSource还宣布已在中国启动PalmPowered移动世界计划(PPMW)。

极限OA2.7上市引发业内关注

极限科技公司于近期推出第十个版本“极限OA2.7”,在业内引起了较大反响,并受到同行金碟、用友等相关企业的关注。“极限OA2.7”支持使用PDA手机或智能手机访问OA系统。

八维计算机学校学员受欢迎

日前,2005年度八维计算机学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10多家企业到会招聘人才,提供职位总数超过600个,有将近500名八维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当场有118个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意向。联想、大恒等知名企业已经连续三年参加此项招聘会。

爱立信新研发中心广州落成

日前,爱立信移动数据应用技术研发(广州)有限公司在广州市正式成立,主要从事业务层(ServiceLayer)解决方案的研发,致力于为中国运营商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支持他们为终端用户推出先进的移动数据应用。

TCL电脑在上海车展备受瞩目

日前,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展隆重闭幕。TCL作为本次车展新闻中心信息系统中标方,全系统无故障运行7天,每天为上千人次提供通讯、上网、打印、光盘刻录等服务,将文字、图片和影音信息发往全球各地,赢得国际主流媒体记者的好评。

《天骄Ⅱ》再次扩容尽现繁荣盛世

近日,史诗网游《天骄Ⅱ》的游戏开发商目标软件与华硕签署合作协议,华硕AP1600R系列与AP2400R系列的机架式服务器将成为搭建其游戏的负载平台,为《天骄Ⅱ》在线运营扩容提供新的“源动力”。

SK手机推动新疆科技产业建设

近日,在新疆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内,韩国SK公司举行了“西凯移动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奠基仪式”。此次奠基仪式,拉开了SK手机在中国进程的帷幕,同时也将高新IT技术与通信制造产业引入新疆,从而为推动新疆高科技产业建设而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