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五届全国书市展销订货成功落幕

2005-05-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计亚男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5月21日电 第十五届全国书市展销订货部分今天落下帷幕。据书市组委会提供的信息,本届书市总订货码洋为11.3亿元,为历届书市之最。

业内人士分析,这次书市图书订货交易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有二 一是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台、港、澳地区均有代表前来参展,展位规模超过往

届;二是本届书市为民营书店提供了80余个展位,占据我国图书发行“半壁江山”的民营书店首次进场交易。民营书店的积极参与推动了订货交易量。

本届书市有7个展团的图书订货码洋超过6000万元,其中京版展团1.6亿元、上海展团1.07亿元、辽宁展团9693万元、湖南展团9532万元、吉林展团9467万元、天津展团7971万元、江苏展团6600万元。

第十五届书市的零售展卖和精品展示还将延续至28日。据书市组委会统计,截至21日,零售和团购金额已达2360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