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美新市场经济论坛将在京举行

2005-05-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旨在推动世界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的中美新市场经济(北京)论坛将于2005年6月11日~12日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200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普雷斯科特将与会作主题演讲。据悉,此次论坛由北京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经济观察报社主办。为期两天的中美新市场经济(北京)论坛将围绕“新市场经济与国富之路”

主题,以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的形式展开,主要议题包括:“克服国富的障碍―――经济政策与经济周期”、“新市场经济与产业全球化”、“新市场经济与宏观调控”,并有针对性地选择受国家宏观调控影响较大的信息产业、能源产业、房地产业、金融业作案例分析讨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