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工业基地振兴又添新军 青年企业家集体投资吉林

2005-05-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曾毅 我有话说

本报长春5月26日电 由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率领的内地、台港澳地区和韩国的知名青年企业家一行300余人,来到吉林省展开经贸考察活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所带来的重大商机,引得这些青年才俊们纷纷与当地政府签定投资合同,当天上午就有近35亿元投资项目成交。

考察团此行的主要目

的就是让这些来自拥有雄厚经济实力企业的青年企业家们与吉林省实现顺利对接,并以此达到企业发展和吉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双赢目的。

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大好商机,深深吸引了青年企业家们。一上午就有10亿元投资项目成交,总投资额达34.8亿元。刚刚和长春市一家公司签下8亿元投资项目的香港铜锣湾广场连锁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君认为是目前整个中国观念的变化给了他们这些投资者们前所未有的信心,一些服务和优惠政策能够落实到位,包括眼下正在施行的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都成了吸引他们这些投资者眼球的亮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