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合拍电视连续剧《在悉尼等我》

2005-06-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戴军 我有话说

本报堪培拉6月6日电 澳大利亚奥尼传媒集团子公司近日宣布,将与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合作拍摄20集电视连续剧《在悉尼等我》。

这部现代都市情感剧讲述了聪明美丽的女孩贝蕾,信守初恋男友刘念“在悉尼等我”的承诺,放弃高考赴澳留学而展开的故事。该剧将在上海和悉尼拍摄,演

员和制作班底来自双方。该剧导演朱翊执导的《上海沧桑》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他导演的《粉红女郎》、《不在犯罪现场》风靡中港台。朱翊说,这是中澳电视剧首次合作,观众将领略澳美丽风光及澳电视剧的丰富经验和卓越才干。澳制片人表示,这将是该公司的一个里程碑。该剧将于6月17日在上海开机,7月15日将赴澳拍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