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妇联部署家庭助廉教育

2005-06-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6日电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战略部署,全国妇联今天召开全国家庭助廉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开展全国家庭助廉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山西、江西、广东、浙江等省妇联组织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地开展家庭助廉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及工

作思路,北京市家庭代表向全国家庭发出了《兴廉洁之风,建文明家庭》的家庭助廉倡议书。与会者一致认为,开展家庭助廉教育工作,是党中央赋予妇联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妇联组织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做贡献的具体体现,是妇联组织服务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的创新实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