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将认真履行好行政长官职责

2005-06-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向剑帼 苏晓 我有话说

新华社香港6月25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5日表示,得到中央政府和广大市民的支持,不敢有丝毫松懈。未来两年,务必争分夺秒,履行好行政长官的职责。

今天是曾荫权就职行政长官后首日上班。他在召开特别行政会议后于记者会上表示,他已正式邀请各主要官员和行政会议非官守成员全体留任

,并已向中央提名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的人选。

曾荫权表示,将落实参选政纲和竞选期间作出的承诺,包括提升管治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及全方位发展经济。将尽快研究重组行政会议、重组策略发展委员会、听取立法会各党派和独立议员对未来施政方针和措施的意见与建议。

曾荫权说,未来两年充满挑战。他呼吁市民携手共创未来,建设社会,让生活富足,并贡献国家,实现民族振兴。

他说 “香港已出现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而这种势头得来不易,希望大家珍惜目前的局面。我们没有空间互相攻讦,我们却有无尽空间团结图强;我们不能再花时间天天争拗,我们只能埋头苦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