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注国产车“人性化”特征

2005-07-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翼 我有话说
针对国产轿车的“2005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日前在京公布结果。调查发现,车主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国产轿车的“人性化”特征,主要表现在 车主对驾驶乐趣的诉求力度加大;对乘坐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便利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驾驶过程中“享受感”的追求。
“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是《汽车导购》杂志首创
的品牌活动,一年一届。调查结果显示,在45款国产车中,马自达6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蝉联“消费者心目中最满意的车型”奖。而在分级别奖项的较量中,高尔夫、威姿、SPARK和马自达6分别荣获“最佳中级轿车奖”“最佳经济型轿车奖”“最佳微型轿车奖”和“最佳中高级轿车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