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书市明年在新疆亮相

2005-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计亚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 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第十六届全国书市定于明年6月16日―22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办。

据全国书市组委会介绍,第十六届全国书市以促进西部新闻出版改革发展为重要目的,在满足人们交流、获取出版信息的同时,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对西部,特别是对西域文化的关注。

书市期间将举办诸如丝路文化、龟兹文化、和田玉文化、旅游文化、西部文学等讲座和论坛,多角度地展示新疆深厚的文化底蕴。另外,民族出版物将在本届全国书市上得到完整、全面的展示,同时书市还将设立新疆周边国家出版物展示馆,并邀请这些国家的驻华使节前来观摩。这将为国内出版人打开一扇了解中亚、西亚、南亚的窗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