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交大12名党员博士生赴凤阳挂职

2005-07-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曹继军 通讯员王震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上海交通大学12名党员博士研究生将赴安徽凤阳挂职,他们挂职岗位的时间将超过半年。此次选拔挂职人员,正值上海交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之中,学生党员们以空前的热情报名参与这项服务基层、造福地方的活动。

上海交大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开展了“高

兴、放心、凝聚、覆盖”主题实践活动,走出上海、走向地方,争取学有所用、服务基层,已经成为上海交大学生党员们在这个暑假中的共同选择。目前共有343个党支部报名参与了和谐社会建设宣传服务团、形势政策宣讲服务团、红色党史调研服务团、博士生地方经济实践服务团等254个实践项目,另有近300名党员博士、硕士生报名挂职锻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