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季度大中城市房屋售价涨幅回落

2005-07-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邓海云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据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对35个大中城市调查显示,在国家一系列稳定住房价格政策措施的作用下,二季度35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涨幅有所回落,部分城市涨幅明显回落,但环比价格仍在上涨。

二季度,35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比去年同季上涨8.0%,比一季度上涨1.5%,同比和环比涨幅分

别比一季度回落1.8和1.2个百分点。分地区看,35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与去年同季相比均有不同幅度的上涨。其中,6个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超过10%。分别是,杭州涨幅为12.5%,青岛12.4%,呼和浩特12.2%,上海11.6%,成都10.7%,南昌10.3%。上海、杭州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一季度回落7.5和1.3个百分点。

分类别看,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涨幅分别回落1.6和0.9个百分点。其中,经济适用住房、普通住房和高档住房销售价格同比、环比涨幅均有不同幅度的回落;二手住房销售价格涨幅分别回落1.9和2.7个百分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