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拳王拳后将于北京产生

2005-07-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罗京生 我有话说

今年8月20日,8名美国职业拳手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4场国际拳击协会(IBA)职业比赛,其中三场为IBA的职业冠军赛,包括男子轻量级冠军赛和IBA女子轻量级及中量级冠军赛,还有一场为男子重量级职业拳击赛。这意味着那天晚上,北京首都体育馆将产生一位世界职业拳王和两位拳后。

据悉,这4场比赛的对

阵形势分别是:男子轻量级冠军赛,安东尼奥・戴维斯对法兰基・塞佩达;女子轻量级冠军赛:米申・约翰对堂娜・毕格斯;女子中量级冠军赛:克里斯・尼科尔对玛丽安・贝凯奇;男子重量级比赛是埃里克・伊奇对肯尼・克雷文。女子中量级冠军的两位争夺者克里斯和玛丽安此前曾打过两场比赛,双方各胜一场,因而这两位人靓拳狠的女拳手的第三场比赛将会格外精彩。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美国电子商务技术中心共同承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