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茶马古道》文学剧本及创作散记首发

2005-07-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正值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茶马古道》近日在中央电视台热播之际,由民族出版社出版的电视剧《茶马古道》文学剧本及其创作散记《茶马古道和一个白族女人》,今天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首发式。两书的作者、白族女作家景宜为读者签名售书。

剧本《茶马古道》是一部

中华各族儿女奋起抗日的史诗性剧作,它热情讴歌了可贵的爱国主义精神。《茶马古道和一个白族女人》是一本关于茶马古道的文化书,是一个白族女作家精神求索之书,作者将创作《茶马古道》电视剧的缘起、重访茶马古道中的感人故事以及电视剧拍摄过程中的有趣花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给读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