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伦敦爆炸案一嫌疑犯在罗马被捕

2005-07-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穆方顺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7月30日电 意大利警方昨晚宣布,制造伦敦“7・21爆炸案”的第四名嫌疑人奥斯马・侯塞因已于当日下午在罗马被捕。至此,英国警方公布的所有四名嫌疑人全部落网。此前,英国警方已在伦敦逮捕了3名嫌疑人。

意大利警方证实,现年27岁的侯塞因为索马里裔英国公民。两天前他坐火车逃离

伦敦,经巴黎、米兰来到罗马郊区的其兄长住处,当即被潜伏在那里的意大利特别警察逮捕。罗马检察院两名检察官连夜对他进行4小时的审讯。候塞因供称,他所在的恐怖小组与基地组织及制造伦敦“7・7连环爆炸案”的恐怖小组没有任何联系,他们策划制造“7・21爆炸案”完全是出于憎恨英美侵占伊拉克并大肆屠杀伊平民而采取的报复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