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视连续剧《冼星海》与观众见面

2005-08-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郭子建、记者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7月31日电(通讯员郭子建、记者吴春燕)为纪念人民音乐家冼星海诞辰100周年,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广东南方影视传媒集团等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冼星海》,3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该片以冼星海为艺术而艺术,到为人生而艺

术,再到为革命而艺术的坎坷道路,借助突破性创作的音乐巧妙诠释了人物灵魂,第一次真实、全面地再现了冼星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民族的伟大情怀和艺术追求。该片由段果平执导,马晓伟、唐国强、刘劲等一批实力演员主演,音乐家杜心鸣作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