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个环境维权特服号开通

2005-08-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姜巍 记者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通讯员姜巍记者林英)我国首个维护环境权益专项基金捐款特服号:10660888日前开通。公众可通过发送短信“1-30”中任意整数到10660888为维护环境权益专项基金捐款人民币1-30元,可以发送短信到此号码发表对环保工作的建议或举报破坏环境的事件。

维护环境权益专项基金是

由中国环境保护基金会设立的,主要为公众普及环境权益知识、提供环境法律援助、支持环境维权搭建资金平台。环境权益是指人们生活在良好的环境中生存的权利。目前我国环境权益受到侵害的情形比较严重,最基本的是清洁水权,清洁空气权、食品安全权等权利不能实现,直接危及人体健康和生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