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建设小康十大杰出复转军人评出

2005-08-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优秀复转军人建设农村小康八一座谈会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揭晓了“2005全国建设小康十大杰出复转军人”。农业部、民政部和军队有关领导以及优秀复转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当前,农村广大复转军人成为了农村各项建设的生力军。他们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

传统带到农村,积极投身农村改革和经济建设,在不同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涌现出了不少优秀模范人物。

此次评出的十位杰出复转军人是:兴经济富百姓、执政为民的中共邯郸县委书记董庆民;六旬创业的豆腐大王福州榕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友鉴;用新思维破解农村改革难题的江苏丹阳市后巷镇党委副书记刘一鹏;实践富裕乡民、追求产业报国的富可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徐水连;诚实守信做大企业的山东天行铁路工程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士学;抢机遇拼发展、带领村民奔小康的天津市侯台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二领;忠于职守的好参谋辽宁海城市社会保险局局长助理侯福林;成功打造国际汽配采购中心的常熟国际汽配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敦艾;将部队精神财富转化为社会财富的辽宁益东工贸集团董事长宋云东;靠拼搏精神创办六家企业的上海好美佳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凛。评选由农民日报、中国乡镇企业报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