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外使馆庆祝“八一”建军

2005-08-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柴野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7月30日电(记者柴野)中国驻德国使馆武官张昌泰少将今天在我驻德使馆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8周年。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德国防部、外交部等官员,各国驻德武官、华侨华人代表等3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本报贝尔格莱德7月28日电(记者宋文富)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

建军78周年,我驻塞尔维亚与黑山大使馆武官处王德宝武官今晚在中国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塞尔维亚与黑山国防部长达维尼奇、国防部副部长马罗什,以及各国驻塞黑武官、外交使节与当地各界人士等200多人出席了今晚的建军节招待会。

本报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杨政)中国驻俄罗斯武官朱达大校今天在我驻俄罗斯大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8周年。我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出席了招待会。俄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总局代局长德鲁日尼克中将等俄军界、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俄老战士代表、各国驻俄武官以及华人、华侨和军事留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

本报罗马7月27日电(记者穆方顺)我国驻意大利使馆武官王文明今晚在大使馆举行盛大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8周年。意总统军事顾问及数十名军队将领,意政治、经济、文化等各界要人,各国驻意武官、意中友好团体负责人、旅意华侨代表以及中国驻意大使董津义等3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