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大利亚电讯介绍奥运经验

2005-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钟晓军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亚洲总裁贝裕铭日前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澳大利亚电讯为悉尼奥运会提供了卓有成效的通讯服务,我们希望这些经验能够帮助中国的通讯企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通讯服务。”澳大利亚电讯是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不仅是世界第十三大电信公司,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澳大利

亚电讯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八十年代在空间技术商业化方面的合作。多年来,澳大利亚电讯不断积极促进中澳两国在商业、贸易、文化以及体育方面的友好往来,并在中澳自由贸易的筹备工作中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贝裕铭是在出席澳大利亚电讯赞助中国残疾人艺术团“2005澳洲梦之旅”的发布会上作此表述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