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曼联为促进中国儿童发展作贡献

2005-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日电记者李海秀从日前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将借助自身在体育运动方面的影响力,在今后四年协助联合国儿基会为促进儿童事业发展作贡献。

据了解,新的四年合作协议内容包括,曼联将通过相关活动的开展和资金的投入,来支持联合国儿基会在“体育促进

发展”方面的工作,其中包括编写指导足球训练教材和技术支持等,以此促进儿童的健康发展。曼联自1999年就与联合国儿基会合作,为儿基会募集了150万英镑的资金,在全球范围内为超过150万名儿童提供了直接的援助,其中包括我国四川省的预防儿童被拐卖项目。2004年该俱乐部还资助了在我国云南省开展的预防艾滋病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