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冠军”建材集团资助贫困大学生

2005-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吴云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日电(记者吴云)台湾“冠军”建材集团今天在北京向宋庆龄基金会捐款710万元人民币。这笔捐款将分两年资助北京、山东、江苏、湖北、云南和河南6个省市的贫困大学生,以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我国贫困大学生约数百万人,占在校生总数的20%。为此,宋庆龄基金会专门设立了资

助贫困大学生的助学基金,至今全国已有14个省、市,30所大学的近2000人受到该会的资助。

台湾“冠军”集团成立于1972年,1997年在江苏省昆山市成立分公司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该公司以生产绿色环保瓷砖为目标,并热心支持公益事业。今天除向宋庆龄基金会捐款外,该公司还向清华大学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