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供销社仍为农资供应主渠道

2005-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何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日电记者何平今天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获悉,各地供销合作社继续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上半年全系统直接售给农民的生产资料434.4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3%。

今年上半年,由于受原材料、能源和运输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化肥价格在去年偏高的基础上居高不下。为确保春耕和“

三夏”农资市场的供应,在关键时刻发挥供销合作社平抑物价、稳定市场、保障供应的主渠道作用,各地供销合作社把做好农资商品供应服务工作作为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全力以赴稳价保量。全系统目前开展农资连锁经营、配送业务的企业达650多家,发展连锁、配送网点3.7万多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