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大铁路恢复正常行车

2005-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邵文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日电(记者邵文杰)铁道部最新消息说,昨日因事故一度中断的长大线(长春―大连),经铁路部门全力抢修,上行线于今日凌晨5时46分开通,下行线于中午12时48分开通。今日晚些时候,受影响的旅客列车将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7月31日19时52分,由西安开往长春的K127次旅客列车行至长大线新城

子―新台子间,因电缆盒被盗,造成信号机非正常显示,担任K127次旅客列车牵引任务的机车乘务员未及时采取停车措施,致使列车与前行的33219次货物列车发生追尾,中断长大线行车。事故造成5名旅客死亡,30名旅客受伤。

铁路部门及相关单位正进一步做好受伤旅客的医疗救治工作,以及伤亡旅客特别是死亡旅客家属的接待、安抚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