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方会谈进入第七天 共同文件仍是讨论重点

2005-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东凯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记者刘东凯)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1日进入第七天,各方将继续就共同文件草案的修改进行磋商。

截至今日,本轮会谈已成为2003年六方会谈进程启动以来历时最长的一次。目前尚难确定本轮会谈将在何时结束。

韩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宋?淳31日下午在记者

招待会上说,会谈进程“已经沿着国道开到了市中心的入口,”“虽然离目的地已经不远,但很难预测还要过多少时间才能到达。”

在31日一整天的工作级别磋商中,各方围绕共同文件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另据俄塔社报道,各国代表团各自对共同文件草案进行修改后,已于31日将修改后的文本交还给中方。

宋?淳说,共同文件草案“并不长,但各方都想将迄今为止会谈所论及的核心内容包含进去。”

俄塔社援引俄罗斯代表团副团长叶尔莫洛夫的话说,共同文件草案的修改即将进入“最后阶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