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洲传播出版社推出纪念二战题材精品

2005-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姚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的日子里,五洲传播出版社隆重推出一批纪念二战题材的新书,首次详尽地揭秘了二战中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图书题材新颖、史料权威、图文并茂,被业界人士誉为精品之作。

历史资料画册《胜利的回忆》收入珍贵历史资料图片近200张,

以题材新颖、史料丰富、内容权威而独树一帜,向世人展现了抗日战争期间,当时的苏联政府、人民和军队援华抗日的动人情景,表明中国人民对当年并肩战斗的盟友的感谢之情,填补了我国业界在这方面的出版空白。

此外,该社还出版了《在同一面战旗下》(中、英文版)、画册《葫芦岛百万日侨大遣返》(汉英对照、日文版)、画册《日本战犯的再生之地――中国抚顺战犯管理所》(汉英对照、日文版)、《靖国神社里的甲级战犯》、《犹太人在中国》、《犹太人在天津》、《历史的记忆》、《陈纳德与飞虎队》、《驼峰空运》、《营救杜利特尔轰炸机队》等多种纪念二战题材的新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