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央视索福瑞夺标香港电视收视率调查市场

2005-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张春丽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张春丽)由亚洲电视有限公司(ATV)、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及香港广告商会组成的香港电视收视率调查招标委员会日前宣布,委托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成为香港独家电视收视率调查机构。

央视索福瑞在香港的研究监测范围将覆盖650个家庭户,使用5000系列人员测量仪监测数码电视收视

情况。据悉,合约于明年2月1日起生效,为期5年,原有的香港电视收视率研究合约将于今年底届满。

作为国内最大的市场研究机构、首家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认证的调查业企业,央视索福瑞与总部设在伦敦的国际市场研究集团TNS合资,在内地26个省124个城市监测1000多个电视频道,另外还对24个城市的254个广播频道进行监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