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海运(中国)年会2005”将办

2005-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子德 我有话说

国际海运(中国)年会是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牵头主办,每年在中国召开的国际性海运研讨会。2004年7月15-16日在北京成功举办的首届会议,吸引了来自国际海运界、金融界、工商界及其他相关业界的500多名代表,会议创造的“中国因素”(ChinaFactor)一词,在海运界广为流传,成为一个有特定内涵的专门语汇。

今年以来

,国际油价高涨,国际贸易摩擦不断升级,国际航运市场尤其是干散货和油轮市场剧烈波动。为正确把握形势,掌握市场变化趋势,积极应对,在交通部、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中远集团联合英国德鲁里航运咨询公司、中国远洋航务公告及美国商务日报(JOC),将于11月1―2日在上海联合主办第二届国际海运(中国)年会,年会的主题是“中国因素――挑战与机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