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昌大学举办拥奥夏令营

2005-08-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帆 我有话说

近日,南昌大学师生特别举办“创业实践――拥抱北京,拥抱奥运”暑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期间,老师同学们参观了北京奥运会的场地,场馆和各类设施建设,聆听了有关申奥和奥运会筹备情况的介绍,增强了中国举办奥运会的自豪感和参与感。一些外籍教师也兴致勃勃地加入了这次活动。有些常年在南昌任职的外籍教师,这次首赴京

城,加深了对中国的认识。他们说,现在,北京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这些英、美籍教师参与营内口语教学,营员的英语水平提高很快。

这届夏令营由北大、清华的高考状元带队活动。此举让同学们看到了自己的榜样,与之交流,从中受益不菲。除去参观北京的名胜景点之外,同学们还观摩了室内大屏幕电影,举办了篝火晚会,丰富了营期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