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全国统考完毕

2005-08-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蔡闯 我有话说
据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透露,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HND)学生进入专业课全国统考已经在各所项目院校中进行完毕。参加此次统考的高校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在内的20所院校近3000名在读SQAHND学生。考试采用了ESOL体系,题型主要有听力、写作和语法。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在国内已开设了五大类30多个

专业。学生在国内学习三年,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证书。学生获得该证书后,可留学英国一年获得学士证书,也可凭该证书直接就业。该课程采用原版英文教材,学术教育与职业教育并重的理念和教学方法,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和升职竞争力。

本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全国统一考试,由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提供考题,各项目院校负责相关考务工作。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将作为学生能否进入SQAHND专业课学习的标准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