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兴宁煤矿被困矿工数确定为123人

2005-08-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攀、徐清扬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兴宁8月9日电(记者王攀、徐清扬)广东兴宁大兴煤矿透水事故中被困人员总数已经上升至123人。这是广东省副省长、兴宁大兴煤矿“8・7”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抢险指挥部总指挥游宁丰9日17时25分在大兴煤矿一号矿井主井坑口抢救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

这一数字比一天前增加了21人。据了

解,这是抢险指挥部在进一步加强、完善了对该矿场失踪人员的调查统计后,通过对矿工家属、矿场负责人和未在事故中被困的矿工调查发现的。新发现被困人员分别为12名“排渣组”和9名“掘进组”的成员。被困人员主要来自湖南、江西、兴宁市、贵州、湖北等地,其中湖南至少有40多人,江西有30多人,兴宁市本地20多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