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保委托质协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

2005-08-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谭 我有话说

为实践“诚信天下,稳健一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推进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的实施,太保产、寿险公司委托中国质量协会开展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查,同时太保寿险公布重大赔案热线电话。

在从7月起为期两个月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中国质量协会将广泛调查太保产险客户,对太保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评价、意见与需求,并在对数

据进行科学分析的基础上,掌握客户对投保、报案、查勘、定损、理赔及日常维护等环节服务质量的实际评价,以及对产品的需求,以便太保产险能有的放矢地改进服务质量。

太保寿险核保核赔中心为进一步对突发性灾难事件做出快速反应,开始启用“重大赔案热线电话”,以实现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受理各分支机构的电话报案服务,热线号码为13524655068。重大赔案主要指:重大突发性灾难事件(指一次灾难事故造成5人以上死伤的案件,或估损金额在20万元以上的案件);重大协查案件(指需要异地机构协助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案值在20万元以上的案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